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科协教办发〔2019〕3 号文件要求,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在2019.8.23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标中央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枫同志总结道,支部全体党员应当在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中起到战斗堡垒的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突出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带动其他党员和群众共同推进党支部和学会秘书处的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