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青少年科技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专题会议

按照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根据《青少年科技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8月23日下午,青少年科技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专题会议。

支部每位与会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与业务工作结合情况,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讲清问题,找准根源,做好整改。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由王伟、董操、乔英琪三位党员进行了业处领学,并结合主题教育和业务实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专题支部会议和业务领学活动,青少年科技中心第四党支部每位党员都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