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8月21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指导组联络员高晓巍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交流了中国科协政务信息报送系统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调研、“智慧科协”样板间建设情况调研、信息化助力精准扶贫调研、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信息化应用服务调研的调研成果。调研深入一线、深入基层,采取座谈会“面对面”形式和采集一手数据等形式,扎实开展,资料详实、数据准确,调研成果丰硕,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信息中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基层一线实际工作情况,明确了基层信息化实际需求,加强了对“初心”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使命”。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调研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和消化,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