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期间第一次自查评估会

8月21日下午,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期间第一次自查评估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罗晖主持。

此次会议是按照《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进行自查评估。

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自查评估表》中的内容,逐条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并结合实际,对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整体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经验成果、分析问题不足,确保主题教育评估扎实有效。

罗晖要求,针对此次自查评估会要作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一次准备动员,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限期整改落实,有关情况要在第二次自查评估会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