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按照中国科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8月22日上午,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浩峻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六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近段时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谈体会。六位同志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身边典型,强化自身思想,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凝聚了前行的动力,未来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的建设中去。

郑浩峻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形象,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不留盲区死角,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郑浩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今后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学以致用,书写传播中心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