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开展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活动

根据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2日上午,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活动,由中心副主任郭昊为中心全体党员群众授课。

郭昊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求真务实做好调查研究”为题作专题党课。在党课中,郭昊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阐述了调查研究在党和新中国发展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述了如何做好调查和研究工作,最后以著名的调查报告《寻乌调查》为例,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时期开展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鼓励中心同志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求真务实的精神,着力做好有关调查研究工作,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充分认识到调查研究对中心党员群众在新时代如何做好服务企业创新工作有着非常直接的现实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法宝,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符合企业创新发展客观实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愿望的科学决策依据,切实推进中心各项改革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