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农技中心和农技协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26日,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和中国农技协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农技协副理事长张建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协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林旦旦同志到会指导。中国农技协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农技中心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师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参加调研的业务骨干围绕“科技小院运行基本情况”“智慧农技协建设基本情况”“四川省蒲江鹤山果品协会会企合作模式的调研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参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张建华指出,中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壮大之路非常艰巨,实现乡村振兴有待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谋划,接下来还需要聚焦调研成果,紧密联系团结农技协工作者和广大农民,引领农业产业发展,为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师铎表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发挥了明显作用,对中心下一步继续通过“点线面”的思路来梳理农技协当前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智慧农技协建设,推广科技小院联盟,发挥农技协组织优势,稳扎稳打,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有着很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