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学会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鲁迅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革命的光辉历史,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27日,学会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鲁迅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学习鲁迅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建结对共建学会中国自然辨证法研究会、中国未来研究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并参加活动。

在鲁迅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鲁迅先生的手稿、遗物、文献照片等,深入了解先生的生平经历、光辉思想和人格魅力,感受着革命年代的风起云涌,被鲁迅先生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对鲁迅先生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震撼,感触颇多。大家表示,要“俯首甘为孺子牛”,甘于服务群众、服务人民,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奋进,矢志不渝地传承好伟人们的革命精神,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为中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