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为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根据中国科协党委、中机联党委有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要求。8月23日下午,学会总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同时开展了党内重要法规集中研讨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结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进行了学习,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本次学习与支部组织生活会相结合,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章党规的地位和作用的理解,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自我检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共同学习研讨,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结合实际不断深入学、系统学,入脑入心,并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习成果,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