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和本部门党员及积极分子谈心谈话

按照中央和科协党组以及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一支部支部书记张菊与所在部门人力资源部门两名党员及一名积极分子,于8月28日下午在出版社书吧进行了谈心谈话。

首先,支部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要深入内心;随后各位党员分别交流了通过参加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所思所想,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到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表示会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党员要求,把本职工作做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分子表示,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最后,支部书记进一步强调,人力资源部门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争取见实效,并督促大家一起学习近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协以及北京市近期的相关政策文件,以提高认识,促进共同进步,与时俱进,共同探讨新的工作模式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