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学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 “我为中心献一策”征文评审会

按照《学会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8月22日下午,中心召开“我为中心献一策”征文评审会(以下简称“评审会”)。评审小组组长申金升、刘亚东,小组成员楼伟、朱文辉、陈前斌、张利洁出席评审会。会议由学会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本次评审会参评征文共32篇,均以匿名方式呈现,评审小组在前期阅读所有参评征文的基础上,现场填写得分表。评审产生一等奖共3名、二等奖共5名、三等奖共10名。

申金升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能够了解中心青年们对中心工作的理解认识,另一方面能够获得有实践意义的工作建议,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大有裨益。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能够培养中心青年干部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工作意识,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这种形式的活动值得延续并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