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支部工作推进会

2019年9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支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立同志主持,各在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立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积极贯彻执行,要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要继续深入学习《选编》《纲要》和其他学习材料;要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要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会议通报了中国科协主题教育期间各部门单位党员答题自测情况和出版社8月份各党支部党建云使用学习情况,传达了机关党委的进一步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

最后,林立同志围绕“如何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这一主题,从融合思路、融合目标、融合桥梁、融合路径、融合方法、融合载体、融合机制、注意事项八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提出“如何把党委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这一议题,交给大家讨论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