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专题展开展

本报石家庄9月24日电  (记者张志锋、马晨)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专题展24日对公众开放,改展后的中共中央宣传部西柏坡旧址同时对外开放。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西柏坡纪念馆展览新改陈增加了第十一展厅。改陈后,展厅分为继往开来、开启新时代“赶考”路、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个单元,图片、文字等更加丰富。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专题展分为前言、序篇和10个单元,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25日 04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