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陕西省科协召开所属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9月27日,陕西省科协组织所属省级学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从4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从提高政治站位出发,要求各省级学会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求各省级学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统筹推进,突出科技群团特色,创新载体形式,使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向工作实践转换。第三,要突出学会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提出各省级学会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陕西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党广录在会上宣读了《陕西省科协所属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省级学会通过持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抓手,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履职尽责,扎实推进省级学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陕西省科协所属学会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12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