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山西省科协举办科技社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学会党支部书记培训

10月15日,山西省科协举办中共山西省科技类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学会党支部书记培训。山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肖安邦、教务部副主任崔永河受邀作报告。

肖安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为题作报告,从习近平思想的形成条件、核心内容和内在逻辑、精神实质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崔永河以《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为题作报告,围绕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重点解读和党支部工作条例实施贯彻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学会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学会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山西省科协供稿